给我1分钟的时间

转起来,希望这次的事引以为鉴,大家都要尊重角色,莫负楼诚初心。

lc圈小透明:

路过的lc粉、jd粉和wk粉,请给我1分钟的时间。


1.我仅代表我自己向jd粉和wk粉道歉,为自己的不作为道歉!下次我再看到对演员不当言辞的话,绝不拉黑举报了事,而是还要在评论指出不对的地方,更有甚者会挂出来,让更多人看到。


2.我以后守护楼诚的方式。


  (1)对演员不尊重的言辞,包括作品、演技、事业、角色等各方面。


  (2)对角色不尊重的ooc文。基于每个人接受度和个人阅读量的限制,我只能说我会量力、尽心而为。


3.向所有的lc粉说,我个人之力终究是萤虫之光、星星之火,只有更多人的作为才可以让lc成为一片净土、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。lc是我认真萌的唯一一个cp,是初心。即使某天我不再像这样这么这么爱了,我还是希望自己是带着美好离开的。


事已至此,沉默就是一种伤害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0)